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玉蘭花

今天

7點就起來了

讀了一下書

我們就去基隆吃東西

去廟口喔!

去吃了米粉湯

我覺得不太好吃

太鹹了

然後買了廟口超好吃的三明治

超好吃的

吃飽之後

就去了台北so-go

我和我哥各賣了一件牛仔褲

我比他多買了一件上衣

哈!

還提前去買了我媽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皮包

還蠻好看的

我爸真可憐

甚麼都沒買

可是

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賣玉蘭花的男生

很年輕喔

到我家的車旁

手拿著玉蘭花

然後還鞠躬耶

停了幾秒鐘

就走了

好笑的來了

我:下雨耶,他還來賣,好可憐喔,要不要和他買?

爸:不要啦,要綠燈了,反正下雨比較涼

我:........

我:可是他很有禮貌耶,還鞠躬。

爸:有嗎?我開車都看前面,沒看到!!

挖勒

我爸講話真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