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第一次

好久沒打網誌啦

最近好多第一次喔

我生平第一次說相聲

真是有夠緊張的

你們一定是想看我結巴出糗!!

才一直叫我們上去表演吧!!

哈哈

我沒有結巴

只有忘詞

真是厲害!

第一次聽阿強唱歌

好厲害喔

又好好聽喔

阿強~耶!

第一次玩wii

很好玩

可是很累

阿強 阿川 皓呆 下次一起來玩吧!!

尤其是後兩個

該那個了........

還有第一次和爸媽一起玩電玩

感覺很特別耶

第一次覺得分班會傷心

國中的時候

恨不得快點分班

都不會難過

現在

才相處一年就這樣了~

不想分啦

最近

好累喔

通通都好累喔

累斃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
雖然不捨
但秒針依舊跳動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的路
未來.......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夢
加油^ˇ^!!!

匿名 提到...

我是皓!!!
忘了打ㄌ

匿名 提到...

(網路怪怪的.. 留好多不知道有沒有送出去
多的就刪掉扒)

布丁~耶!謝謝你跟小豬和阿嬤
結束雙手都發麻
真的是比社慶還緊張耶

相聲還滿酷的啦
整個FU很特別
而且對象又是小波XDD

"阿強 阿川 皓呆 下次一起來玩吧!!
尤其是後兩個該那個了........"
>>布丁,原來我們這麼賤 :)
wii看起來超酷的 可是玩那個好像會上癮勒= =+
到時候玩到在你家吵起來XDD 經典~

我哥也說才一年我們就那麼誇張
好像是吧 真的只有一年而已
可是我們卻要好的誇張
好不想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