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熱!

段考終於過了,這次一些人打賭

所以,拜託要考好一點呀!!

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打,像是去看螢火蟲,還有秘密之旅

可是都打不太出來,好想買東西唷

玩運動彩券都沒中ˋˊ

夏天好熱,好像天天都吃冰唷!!

還有我好想去考阿猶航空唷~!

空姐月薪7萬耶~!

哈哈

還有我吃到隆隆的雞啦,攤位上有馬英九的簽名!!

還有賣薯條^^

我媽買的大西瓜,好好吃


IMG_6929

很大吧

IMG_6917

我拍的很美吧!

我的背影~

IMG_749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腦不好還去開飛機= =

匿名 提到...

這樣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大耶...
為什麼西瓜要配酒?
----
樓上:
他可能不是想開飛機
其實他是想當"空姐"
在飛機上走路不要跌倒,說不定能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