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一天來回合歡山(吐)


↑我的經典照!!

↑可愛

↑本來要拍雲,拍到竿子
IMG_1098.jpg
↑我哥拍的
IMG_1191.JPG
↑酒紅朱雀

↑我哥偷拍

↑肚子痛,苦笑

↑肚子痛,苦笑

這篇本來昨天就要打了

可是因為一些事

所以沒打

這是發生在前天的事

我們全家計畫很久

要去合歡山

前一天

我們在家準備了很多東西

很多吃的

一些用品

非常期待喔

還翹掉英文課

隔天

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出發

我一上車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就已經到合歡山了

差不多10點

到了時候

我們就開始爬山

照照相

差不多12點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吃飯

吃的超多的

後來

我們又到一個爬山的地方

好像是奇萊山登山口

走一走

我開始覺得頭痛

還有肚子痛

超痛的

我沿途一直休息

最後

我吐了

超噁的

好不容易走到車上

小睡一下

2點的時候

去住的地方

很爛

沒有電視

只有它它米

我一到

就開始睡覺

頭超痛

肚子也超痛

很累

然後

我媽開始幫我刮砂

刮起來都是紫色的

我就一直睡

睡一睡

就起來吐

吐了很多次

後來連我爸和我哥

都開始怪怪的

後來我又吐了

最後大家都受不了

又很冷

我們都沒到長袖

笨死啦

我爸超辛苦的

差不多晚上7點

我爸說

我們下山好了!!

我聽了超感動!!

再車上

因為山路

我覺得天都再轉

天超黑的

沒路燈!!

很可怕

我沿途又吐了3 、4次吧

神奇的事

差不多到清境

頭不痛了耶!!

肚子也好多了

因該是高山症吧

好可怕喔

最後順利到家啦

到了都1點了!!

“爸爸 辛苦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能看到公民老師替身吧

圻圻兒 提到...

這些照片幾乎都走可愛風呀 ((呵呵~

頭痛頭暈煩燥不安,失眠多夢胸悶心慌,全身軟弱無力噁心嘔吐口唇乾燥心跳加快等。
↑高山症症狀~

你中哩兩個耶@@"

匿名 提到...

照片好美~~

匿名 提到...

我建議你用一個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