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樂極生悲!

哎~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而且好像都忘記打茶的介紹,真糟糕

很累,最近真的很累,身心俱疲!!!

沒有很晚睡,可是上課一直被吳柏ㄒㄧㄥ

用毛毛草叫醒~很累,可能是我上課太吵了

我還是安靜一點好了,不就像今天中午一樣

樂極生悲,和吳柏ㄒㄧㄥ開心的去拿氣球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有被我吵到的

和你們說聲對不起~對不起!!!

今天的茶也泡失敗,可是奶茶大成功唷!!!

明天林良和吳柏ㄒㄧㄥ的早餐就是

甜甜圈配奶茶喔!!!甜甜圈是我哥買的喔

和我哥說聲謝謝吧!!

奶茶我泡的,和我說聲謝謝吧!!!

還有,大蘑菇買好啦,希望快送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