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071027-台北旅

好久了喔,自從段考完就沒打網誌了!

這次考的真的是爆爛的,很低落~

所以都沒有心情打,下次要加油

今天我和我哥去台北,去補習順便賣東西

我和我哥去敦化南路買鞋子,我們先去泡泡堂

結果還沒開,我們就去喝可可,本來想去吃Häagen-Dazs的

那間的可可超好喝的,還有三明治也很好吃,

我喝的是楓糖可可,讚!(舉起大拇指)

喝完的時候,泡泡堂開拉!本來想賣這雙的



這個牌子很少見巴,可是穿起來太亮了,不太適合我

我們就去timberland旗艦店,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鞋子

我就買了,本來還想買外套的、可是

有點貴,下次再買好了

今天是很好的一天,

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三八鬼加油!!
下次再努力 XD

我有看到你穿新鞋噢
不過顏色跟那張照片好像... = =
我還以為是一樣咧
要踩三下! 哈

圻圻兒 提到...

買新鞋呢~
真好呀...
總有些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