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12~

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12月了~

快要聖誕節了

以下開放預約~

我的手寫聖誕卡片~!!!

要的請留言~

數量有限~


ps;是橘色不是粉紅色~!!!
還有我不是粉紅gay炮~

4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我上個聖誕節想寫卡卡給你,
可是遇不到你=v=

這次聖誕節我不會寫卡卡哩,
因為錢錢不夠我買卡片=v=”
所以就口頭說聲,
聖誕快樂>v<

匿名 提到...

粉紅GAY砲這錯號
感覺很適合你喔!

=ˇ=
開玩笑的啦..........

匿名 提到...

他喜歡被叫橘色GAY砲媽= = ?

匿名 提到...

我要卡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