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紅酒配巧克力

很開心,昨天內壢起霧了,超有冬天感覺

每到冬天,我們家都會喝葡萄酒,很好喝

吃巧克力,很好吃,還有喝熱茶,很暖和

星期一我哥去台北買葡萄酒和巧克力,

昨天才開來喝,很好喝,都不會澀,

剛喝第一口,有種果汁的味道,很香

然後才有酒味,我沒有喝醉~

這瓶酒是智利的,看一下介紹吧

Montes Classic Merlot
Grape Variety : 85% Merlot, 15% Cabernet Sauvignon
採用產自Colchagua谷地Merlot葡萄品種釀造,加入少許的Cabernet Sauvignon讓葡萄酒架構更為紮實,也提供較久的陳年價值;發酵完的酒會經過六個月的美國橡木桶存放。明顯的覆盆子、黑莓果香,夾帶隱約的橡木桶香氣,口中平衡良好的單寧與酸度,餘味長,展現此款極具親和力的輕鬆易飲酒款特色。酒莊建議6年的陳年潛力,若能於飲用前半小時開瓶,酒款會展現出更好的風味。

紅酒配巧克力還蠻合的,這個牌子VALRHONA的巧克力很有名

很好吃,不會甜,帶一點點苦味,可可味很濃,

我不喜歡吃很甜的巧克力,看一下介紹吧


納拉苦味巧克力是VALRHONA最知名的頂級產地級巧克力, 也是第一個推出且被苦黑巧克力愛好者喜愛的產品.

在洪都拉斯近海離島的瓜納拉島 (Guanaja),當年哥倫布於 1502 年7月30 日 登陸此島. VALRHONA為其最具威力的頂級產地級 (Grand Cru) 巧克力, 取了這個富有傳奇的名字.

VALRHONA重新發現了品質最好的可可樹品種-克里奧羅( Criollos)可可樹. 以具有花果香味的克里奧羅 (Criollos)可可豆跟上等濃郁風味卻稀有的加勒比海的千里塔里奧( Trinitarios)可可豆混合, 製造出一種具有絕妙風味的苦巧克力. 它濃郁醇厚有些許花香的口味, 將使你品嚐之後口齒久久留香.

對了,對了,甜甜圈出新的喔,我們找一天再來買吧

長的像棒棒糖,看起來很好吃,我哥說可以幫我們買



哈哈,ㄚ蓮和ㄚ董被我的雙眼皮電到,嘻嘻

又快要段考了,好累,

娃娃臉,不要叫我倉鼠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神之雫"是一本介紹葡萄酒的漫畫
寫的還蠻不錯的
對於喜歡喝葡萄酒的人
提供了很多介紹
還蠻不錯看的=ˇ=

匿名 提到...

你可真懂得享受
對了
你神麼時候有雙眼皮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