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鐵罐子

最近過的還不錯~



天氣變舒服拉,不會那麼冷了



最近買了一罐糖果,我小時後最愛吃的糖



好開心,就是多樂福,用鐵罐子裝的水果糖



真是令人懷念耶,現在吃起來感覺沒那麼好吃~



可是還是很有感覺^ˇ^,現在才知道原來有7種口味



鳳梨、葡萄、桔子、薄荷、檸檬、巧克力、草莓



還有還有,最近發現觀察那位很噁心的學長



超級好笑的,害我上課笑到快要內傷~哈哈哈



儀茹對不對押~?

昨天我一直去上廁所,好健康^^

每天的第七節,我們大家肚子都好餓好餓唷


每次去買麵包都被柏新罵~!



還有,僑莉居然說我是壞人!!!太過分啦~


賭盤最近有點變動唷~


佑佑最近很爭氣,恩恩需要在努力~!


(有押韻耶!)


最近把很多的東西都換成橘色的耶~



鞋子 襯衫 牙刷 杯子 網誌等等~酷




上禮拜在網路上了一大堆的餅乾,好幸福




還有20包的韓國泡麵,嘻嘻




文人的名字都超酷的,除了茅坤,連劉勳都出來啦!!






哈哈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大家都喜歡那個糖 = =
都是橘色好噁心= =
我是葉雅婷
我不知道名子要打哪= =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有看到

但真是髒死了!!!!

第7節歐~

肚子餓了耶!!


我也喜歡吃糖糖


還有桃子頭說他也喜歡橘色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有看到

但真是髒死了!!!!

第7節歐~

肚子餓了耶!!


我也喜歡吃糖糖


還有桃子頭說他也喜歡橘色

匿名 提到...

ㄟ!我不小心按到兩次勒

真是蠢斃了

宇傑 提到...

to;葉婷

傻子,拜託,橘色很美的~你不懂!!

to;可可

傻子傻子,他真的超級號笑的

我和屁股笑到快內傷啦!!!!

糖糖很讚!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對啊!

第七節是吃東西的好時光 XD

那個人真噁心

匿名 提到...

傻子罵傻子=ˇ=

宇傑 提到...

to;皓子

胖子罵瘦子,哈哈

匿名 提到...

太久沒去找你了
皮癢啊?
我可以幫你抓癢= =
小心點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吃那個糖糖^^

宇傑 提到...

to: JOY

喜歡就好,下次換你請我~^^

匿名 提到...

瘦子來罵瘦子了

不是我在說

橘色是美麗的顏色

不懂得欣賞 小心臉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