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無言的信

剛剛居然收到這種信~看了有點生氣,

口吃讓你痛不欲生,有志難伸嗎?

你有口吃緊張結巴的困擾嗎

你講話第一個字會卡住嗎 ?

到處都矯正不好你的口吃嗎?

請把口吃交給我.

環亞口吃矯正

http://merry-christmas.to/34ottf
挖勒~好言壓~

今天這種天氣最適合在家看咖啡王子和玩wii了~

今天心情好~

5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v=
這是你的特色耶~
不用理那封怪信>v<

天氣冷,
玩Wii小心別鈕到= =”
(我睡覺拉到肩膀,痛。。。)

匿名 提到...

噢~~

真可惡!

我媽說我妹補考英文有過就買Wii當獎賞,

可是我妹完全無動於衷?!!

可惡!!!!!!!!!

偏心啦!(淚奔)

匿名 提到...

哇!
酷斃了!

他怎麼知道你......
齁齁齁
哈哈哈
太強啦! XDXDXDXD
害我笑的嘴巴好痛
腫起來很難笑欸>3<

匿名 提到...

你一定是被監視了

我也好想玩大亂鬥毆!~~

真好耶你!!!!!

匿名 提到...

哈哈~~這封信真是太符合啦!!!
其實...那封信是我寄的=ˇ=
有沒有很感謝我
~~~~~~~~~~~~~~~~~~~~~~~~~~~~~~
~~~~~~~~~以上純屬虛構~~~~~~~~~~~
這是為生活增添樂趣
你真的要感謝那個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