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80

這是第80篇文唷~不錯!

這次有幫忙做教室佈置唷~就是後面的便條紙!!

雖然有點醜,可是很酷

而且寫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耶!!

有痴漢-坤的心聲,還有207的熟男殺手,

柏新的情侶鞋,阿山哥想ㄌㄚˇ,阿群眼中的正妹

儀茹有起床氣,207競爭激烈的賭盤!!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寫~!!!拜託

星期五,我很不要臉的請了3 4節去看醫生

看醫生只是幌子,哈哈

搭公車去看醫生的時候,車上都是老人!!

好可怕,我顯得特別特別年輕~哈哈

到了醫院,也都是老人!!超級多

我到的時候看到19號,我是69號,超無言

我發現護士有點像6班的氣質女唷~

阿群,要不要下次陪我去看醫生壓,哈哈

回去的時候,去幫大家買肯得雞,

店員用一種好像我蹺課的怪眼神看我,

我沒蹺課啦!!!我是乖寶寶^^

買了ㄧ大堆,都是胖子的怪芒果茶

和我自己去吃摩斯的時候,沒錢喝可可!!

僑莉說我幫忙買東西很偉大,謝謝

中午去幫老邱慶生,我們砸雞蛋,水餃還有菜,

哈哈,被砸的好像蚵仔煎,哈哈

星期五過的很開心,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話你說得出口

一群孽子
欺負我這老人

匿名 提到...

便條紙好酷

痴漢專欄也好酷

ㄌㄚˇ 你老豆

匿名 提到...

哈!
我引領風潮
XD
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