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T^T

考完了~每次考完感覺都一樣~T^T

真的真的要............!!

換了新座位,有種被貶官,流放邊疆的感覺

希望被貶官可以上進一點~!!!

旁邊還是做坤,旁邊旁邊是老鍾

坤說老鍾很好用~哈阿阿

受不了,坤真的很花痴,升旗玩什麼及時通遊戲

考完那天自己去台北吃拉麵-花月嵐,好吃

昨天又自己去台北,歐~好累唷

等火車等了快一小時,臭台鐵!!

今天去基隆掃墓,平常不下雨

今天雨超大的,打得頭好痛

淋了全身的雨,溼答答的!!

無名有個很酷的功能,好友連連看

發現我和大家都有關係,連我哥都可以連到班上的人

超酷的,原來大家都是連在一起的!!!

http://www.wretch.cc/public/find_friend.php?to=vbaobay

快要4月了耶,有件很很很重要的事耶!!

快了~綠毛蟲會進化成巴大蝴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是搶手的勒= =

呵~~做在前面一起努力吧

匿名 提到...

真的要加油喔^^

4月是神麼押
你有暗示神麼吼

匿名 提到...

段考完那種感覺
我也是每次都有 = =

其實我有把握這次不會了
先找到動力是首要條件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