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421

謝謝大家壓~讓我今年生日過的真好玩

讓我最最驚訝的禮物就是拐杖啦!!!

是誰想到的壓~?笑死我啦~

還有把我綁在柱子上,吐珍珠!!

被吐到還真的有點痛,好黏唷!

還有還有,8班的卡片裡

不是阿ㄍㄧˋ ,就是小腦萎縮~糟糕

今天的全場籃球賽真是棒呆啦~

坤滑倒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水球好好玩唷,每次玩都很好玩

今天好冷唷~今天吃了3個蛋糕

都好好吃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欸~臭小鬼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其實本來是想到你的殘障英檢
想送殘障手冊,後來覺得柺杖比較適合你
包裝也符合你的愛好! = ˇ = ~
還有! 你太瘦了! 真討厭! 綁不緊!
恩,生日快樂!

宇傑 提到...

賤耶~什麼殘障英檢!!ˋˊ

我會慢慢便胖的啦~

謝謝唷~5/1號記得來砸林良唷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