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瞎眼!

最近,班上產生了一些變動呢~

可可和阿山,哎~搞得好像我和阿山哥分手一樣

都沒說到什麼話~真是的!!

眼光在高的人,也有瞎眼的一天

我早說你們很配了吧,連衣服上都有大大的H

連膚色都很搭很搭呢~這是第一對

還有就是恩恩和僑莉,這對也非常的配呢~

校慶那天一起去捐血,一起撐傘,

真的很不錯看唷,恩恩說他們之間很有話聊

這對我非常的看好,加油吧

我會把這兩對都湊起來~哈哈哈

大家小時候都很可愛,好像都變很多

我小時候可愛吧,比坤好,大家都帶啦

不要那麼小氣啦~~~~

這兩天好累唷,陪我哥去照鳥

這次感覺蠻酷的,很像在玩神奇寶貝

我哥說帝雉出現在40-46k的公路上

然後只有早晨和傍晚起霧的時候才出現

好像在抓神獸唷~可惜最後沒遇到ˊˋ

兩天我都在車上睡,醒來就狂吃餅乾

會胖吧,希望胖一點!

剛剛可可說他很無聊,想快點上課

恩!上課好像真的比較好玩~

原來他剛剛有打來~不知道多久沒聊啦~

最下面有mario唷~好可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鬼東西

什麼瞎了眼

說的我很糟糕一樣= =

而且不要唯恐天下不亂

哼哼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糟糕~~
每次都要幫別人亂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