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盧廣仲



對呀~對呀~對呀~對阿~

聽到這個一定會想到他呀~盧廣仲

好好聽,雖然一直跳針~哈!還模仿vitas耶!

我從他還沒出專輯,之前的3張單曲就開始聽了

淵明,早安晨之美,阿~大岩壁,很好聽!

還有他和梁靜茹合唱的不是我不明白,我還以為他是帥哥呢~

我這次有買它的專輯唷,送了一個徽章,我抽到"仲"!

對了,他要開首場個人演唱會耶!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

他從早餐店唱到吉他社,現在唱到TICC了耶!

還有看他都拿著吉他,說不定哪天坤也會變成這樣呢!!

沒聽過的人快來看一下mv吧!

台灣Vitas


好好聽


最喜歡這首的副歌


感覺mv怪怪的,詞是琦貞填的


這是怎麼拍的呀? 倒帶嗎?


好想買他身上那件衣服唷,網拍超級紅的

可是怕撞衫!

剛剛發現,他演唱會的門票800元的快沒了!!

唉~不能去了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 should have a great day today.

匿名 提到...

Damu pa kmu to?.. Nano ni klase blog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