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夏天

暑假到了!

今天的結業式也過的好迅速,在歡樂的聊天中渡過

很好!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和大家聊天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看到阿群思春的臉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聽儀茹說他和他妹的事,和聊一些我和他都覺得很煩的事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聽到坤的吉他和爆笑的笑聲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看到柏新和胖子的甜蜜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請佑佑教我數學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看到林良翰耍娘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聽小雞虎爛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聽到老鐘董董僑莉的可愛對話



前幾天去溪邊玩滑倒,撞到石頭,還以為死定了

我以為我長大了,跌倒可以自己爬起來

結果我還是大叫,媽,我跌倒了,好痛

頭腫,還沒消!



本來要去吃cold stone的

最後太趕了,沒關係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娘你個大頭啦!!

匿名 提到...

什麼思春= =
又一個汙衊我的人!!

匿名 提到...

你唷
還是長不大
跌倒還像小朋友一樣傻
有沒有哭 要不要秀秀XDDD

匿名 提到...

可以叫你的小人不要跑嗎

看了很煩呀呀呀

匿名 提到...

哎喲
我們家的宇傑跌倒了
真可憐
我好想看XD
哈哈哈!

我跟我妹就偶爾打打架吵吵架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