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生日

昨天

因為打球和一整個禮拜都練舞

所以好累

昨天倒頭就睡

書都沒讀到

哈!

不過

辛苦是有代價的!!

我們班桌球冠軍耶!!

好開心呀!!

舞也練的很棒

這因該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哇哇!!

不知不覺

今天已經4/20啦

我明天就要生日啦

好開心呀

今天我收到了3張卡片

都是國中同學送的

第一個送我的是小歡歡~~

他一看到我就打了我一下

哈哈~~

第二個送我的是李悅慈

他是第一次送我卡片~~

他很可愛喔

看到我後

大老遠跑來

然後阿

他送我卡片的時候

我居然把謝謝說成不客氣..

我真呆

最後是小笨

在ok遇到~~

真有緣耶~!

大家明天都要去練舞

可是因為我生日

明天要出去

所以不能去啦

抱歉

p.s.如果明天要送東西給我的把它拿給阿川吧~~

(因該是沒有ˊ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的是超有緣的吼…
剛走進ok餘光只感覺瞄到熟悉的影子
後來聽到聲音!就確定是你拉 ^Q^

我還是都有來光顧唷!!
你也常常去我那邊晃吧…
(( 不要一直潛水啦 ><"" ))

匿名 提到...

蛤~~~你明天不能去喔 ˊˋ !
真是的!好好玩八! 生日快樂!

宇傑 提到...

謝謝押!!

^^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心意是我現在只能給的東西
我要你好好保存
永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