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慶功

哇哇

今天是108慶功耶

11點30去搭火車

這是我第1次自己搭火車去中壢

有點小緊張

我在邊等車邊寫卡片的時候

看到好多個很沒品的外勞

雞哩呱啦

都聽不懂

又笑很大聲

真沒水準

雖然我媽叫我不要罵

可是我還是想罵一下!!

到了時候

發現中壢好多人喔

我先和小波去捷比

我想買獵人的東西

可以掛在書包的

結果沒找到

小波則是買了木乃香的吊飾

死變態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啦

到了時候

發現這家店氣氛不錯耶

剛開始

只有幾個人

後來大家都來了

因為今天是小朱的生日

阿強一群人鬼鬼祟祟的

要給小朱驚喜

最後我們開始玩國王遊戲

這是個假象

重點是要給小朱驚喜

最後

阿強一群人在身上貼了"小朱生日快樂"

最後還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整個很開心

大 成 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