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清明連假

這幾天

過的真怪!!

第一天去掃墓

發現我表哥長得好像tank

而且我覺得我表哥比較帥

嘴唇沒那麼厚!!

還有

我越來越討厭我表妹了

居然在我睡覺的時候

虐待我的nds

一直吹他!!

可惡!!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

第二天

我去其他的地方掃墓

掃完後

我和我爸.我媽吵架

我第一次被巴掌!!

可是我閃過了

超的很兇!!

發生了一些衝突!!

我還跑到頂樓蹲了2個小時

最後太冷

又回來拿我爸的車鑰匙

在車上睡了2個小時

後來就被回去罵!!

我承認

我很白癡!!

吵了兩天

星期天

和好之後

我門去台北逛街

我門去吃了很好吃的烏龍麵

然後去買麵包



回到家後我自己做煎餅喔!!

很厲害吧!!

這幾天過的真怪

明天就要上課了

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

1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布丁怎麼不乖呢><

跟父母親吵還去頂樓蹲呀@@"
還好最後你沒有感冒呢...

那些煎餅看起來好好吃呀><
嗚,好想吃...
(餓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