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亂七八糟,喵烏

這是第61篇了耶,好開心喔﹋

等公車好累喔,我等了一天

臭老太婆等兩天了,明天還要等一天

車再不來,要一起把站牌打爛!!!

林良一直吵著要吃甜甜圈,真是的

屁股是我的情敵,忍者的屁股好好打!!

很抱歉沒去幫忙作東西,對不起

今天我又去台北啦,我去買上次沒買的外套

為什麼我那麼高還穿s呀!!!真可惡

最近好像中暑,那麼冷還會中暑,

真是太酷啦、我媽還幫我刮砂,痛死了

很累,最近很早就睡了,還蠻開心的

昨天女排真可惜,差點就可以贏了!!

我有去加油,臭老太婆說我有點虛!!

我盡力了!!我和林良應該穿裙子下去打的

那就贏定啦,嘻嘻!!

還有,秦僑莉叫我幫他抓會叫的蝸牛

還要用瓶子裝起來,好困難喔!!

我想學小蝸叫,喵烏

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既然你苦苦哀求
我就幫你留一下言好了 XD

哈哈
笨蛋身體虛老人
我都快冷死了你還中暑...

下次我們去唱歌
好不好啦~
你要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