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統治207,結巴病毒的逆襲!!

今天是李柔的生日,先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中午去擊磬堂幫他慶生,雖然有點虛

不過蛋糕很好吃,謝謝阿群!!

阿群和李柔今天接吻耶,我第一次看到男女現場接吻,

酷喔~

最近老太婆生病啦(他說他吃了返老還童藥!)

他有很多很多的感冒病毒,柏ㄒ一ㄥ也有很多

而我呢?我有很多很多的結巴病毒!!!!

哈哈哈,我們要統治207!!

統治207!!

讓大家都生病,然後說話都會結結結巴~哈哈哈

感冒病毒萬歲!!

結巴病毒萬歲!!

統治207小組萬歲!!

今天公民課,我們一群人在討論誰最帥,誰最正

我們討論出來一些些了!!

男;雞>山>群﹦恩,坤和柏ㄒㄧㄥ分居倒數兩名

我還是覺得阿群最帥,他今天自稱是崇德樓的葛碩輔

女;秦僑莉>喵喵,無後繼者

可憐的坤和誰比都輸,最後只贏柏ㄒㄧㄥ

統治207的邪惡計畫正在進行中!!!

我也想吃返老還童藥~

喵嗚~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我我我的天啊!
原~原原來我最近都都結巴是被你傳傳傳染的

匿名 提到...

你最近越來越智障了...

匿名 提到...

ㄚˊ ㄍㄧˋ =ˇ=

匿名 提到...

to:朱
我哪有智障押,只是今天被叫阿ˊㄍ一ˋ ~哈哈

to:葉
我不是阿ˊㄍ一ˋ 傑,你這個下巴婷,我們班都知道喔!!還有下巴怪物!

to:阿樓
你已經是我的子民啦!!叫我一聲國王巴!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匿名 提到...

Are gii.............

匿名 提到...

我絕對不會被傳然的~

匿名 提到...

布丁做的好
GOOD JOB!

匿名 提到...

試試看囉!小雞
你一定會被他傳染的
傳染力100%

我感冒一定會很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