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羽球

今天

我們班要和208打班際球賽

我和皓呆整天都很緊張

中午的時候

我和阿龐一起去練默契

打的好累

下午英文課完

我又和皓呆去練

結果

皓呆的腳居然

我整個嚇到!!

居然在重要的時刻受傷

4點55的鐘聲一響

終於要開始比賽了

剛開始

阿龐打第一點

剛開始

很緊張

打得很爛

打到後面

突然有種"大材小用"的感覺

哈哈

還有

我贏了

賴廷歡居然說不可思議!!

太過分啦!!

第2點換超哥

遇到了一個很強的!!!

心機超重

一下小球,一下遠球,最後殺球

真的很厲害

所以輸了

所以

大家都把希望放在第3點

皓呆小蔡

他們也不太幸運

也遇到了一組很強的

一直殺

有一球超好笑

球打到皓呆的旁邊

結果他沒去打

然後小蔡跑來接

也沒接到

結果

英文老師說

"你這個大胖子,在幹麻啊!!!"

超好笑的

最後我們班就輸了

想一想

這是我們108最後一場的羽球賽了!!

有種淡淡的悲傷!!


桌球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歡歡也有去啊?

說到羽球比賽...
我們班的我有事所以沒有參加...
對我們班好抱歉阿 ˊ口ˋ
(哈 說的好像是因為我沒參加才輸的)

不過啊 就算升上二年級
大家就算不同班 也都同學校嘛!!
當然 還是會不捨 ><""
不過聯絡也不會不方便呀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