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桌球

今天

一大早

發生了一件很自障的事!

就是

我居然去撞門!!

事情的經過就是

我早上要和阿強去打掃

我就用掃把

把門用開

後來轉頭去叫小朱

轉頭後

那麼剛好

風吹門

結果

門準備關起來

我就撞到門那條細細的

我的眼睛和臉都起來

痛死了

心機重的門!!

下午的時候

我們班又有班季球賽了!!

這次是桌球

遇到了一個有點弱的班

我們班整個!!

故意打高球讓他們殺

結果還贏!!

打完後

有人還說

其實派阿州小蔡就OK了!!

真賤啊!!

明天還有女籃!!

女籃加油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感覺好痛喔 =口=
應該沒事吧 ><""

圻圻兒 提到...

不痛不痛~
痛痛飛走呀呀><

我也祝你們的女籃有的好表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