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一片白

星期六

我們全家一起去打棒球

剛開始

覺得還蠻新鮮的

第一次玩

只有投投球

我哥超

每次球一來

他的手都不動

都不去接球

然後球掉了

他也不跑去撿

都叫我媽幫他撿

真是的

還有 還有

他每次球都亂丟

害我跑的超累!!

投完球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擊

剛開始

是我當投手

我爸當捕手

我哥打擊

可能是我投的太爛了

我哥半球都沒打到

接下來換我打啦!!

我也打沒幾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換我當捕手的時候

因為我比較矮

所以用跪的

我心想:「這樣跪不知道會不會打到.......?!」

結果

球來了

我哥一揮

檔到球

結果就......就......

打到地上

反彈!!!

接下來

就....

就...

一片空白....?!


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這一篇超級有笑點的拉
尤其是最後面 超棒的 ><""
( 啊 我不是說打到很棒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