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氣氛

哀.....

這件事

在很多人的網誌上都有打

就是

最近班上的氣氛真的很差

感覺回到了國中

整天都鬧番天的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這種生活啦!

不過

高中這樣子

有點怪怪的

班上會這樣

大家都有責任吧!

當然也包括我啦!!

我不該帶電動來的!!

大家中午玩的太 high!

害很多人中午沒辦法睡覺

抱歉啦!!

那天早上

"小蔡"

說了一些話

說到自己都哭了

都是關於108的!!

很感人!!

我們會加油的!

不過他也太快放"大絕招"了!!

鬧的有點尷尬!!

還有

班導說的話

中肯



還蠻難聽的!

聽了

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尤其是

"我們沒有武陵人的特質!!"

這句話

聽了有點生氣!!

總之

大家都是108

我們要加油啦!!

要讓108更好!!

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事情
但看了之後 也有了一點感觸


加油!!
大家都是武陵人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的^^

匿名 提到...

ㄆ= = 不用家會員辣!!

匿名 提到...

我剛開始也嚇到 還以為要加會員= =


108加油 我們班是最好的!!!

匿名 提到...

恩 做好我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