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7班遊~車上篇

班遊前一天~我媽一直說會很冷

害我像傻子一樣帶了一堆衣服

到學校的時候有點冷~

前一天的晚上,僑莉叫我明天幫他拿行李~

可是到學校他好像忘了,哈!賺到啦~

上車的時候,小雞他們在打牌~

然後隆隆就跑來後面,然後看到我

我們聊了一下,他說我的數學考得不好~

可是過啦~哈哈哈哈哈

還說,他上次吃完飯,看到我~

原來老師也住內壢壓,在我家附近~

超酷的,每個高中老師都住我家附近

老師還說,可以去問她數學~耶~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睡在柏新的腿上

好像有人偷拍我,說我睡覺像小孩~哈哈

睡夢中一直聽到小雞說火炎山~火炎山的~

超級好笑的,車上真的是超級好睡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忘記阿XD

什麼叫賺到了阿= =


我只是想說 還好嘛 一下下而已 我自己拿!

匿名 提到...

說不定那真的是火炎山唷!哈

匿名 提到...

to:僑莉

我以為你忘記啦~哈哈

辛苦你啦~

to:小雞

哈!傻子~哪有那麼多火炎山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