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7班遊~下車篇

接下來是去車程吧~我也忘了

有人突然打來~說誰誰誰明天生日

要趕回去去幫他慶生唷~哈哈

老師酷唷唷,抽中一堆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人氣最旺~

薄荷幫萬歲~萬歲

在吃薄荷巧克力的時候

我和柏新把僑公的事報出來,哈哈

不過也爽到阿群~讓他和秦橋莉講到電話

哈哈~阿群~我們夠朋友吧~

接下來好像是去日月潭吧~

那裏好安靜唷,風景很美

在那拍到可怕的借位照~

快刪,別害我被打,

小雞還在那放很吵得音樂

超沒情調的~笨

接下來沒多久就到集集農場啦~

~重點~

再拿行李的時候,我拿我自己的,還有僑莉的

我旁邊站的是章魚,我叫她和我一起拿~他一口就答應了

我,章魚,屁股,林良,好像還有老鍾和僑莉

連成大火車,喔~超好玩的,跑得我的褲子都快掉啦

超級開心的,第一次和他有交流唷~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變態嗎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大火車 很好玩阿^^



不是叫我不要講

你自己都爆出來是你跟柏新說的啦



借位照

宇傑是不要命了吧~

匿名 提到...

I NEED YOU~ I NEED YOU~

匿名 提到...

倉鼠小妹妹

你很變態耶!!愛死章魚了你

陳朝舜小朋友

你是傻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