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207班遊~新片快報

片名:好朋友肉片


主演:貢哥 貢妹


導演:阿樓


內容簡介:


女主角可可本來和他的好友儀如,林良,宇傑,小雞一起睡在客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想念小山山的俏屁股或是強大的磁力吸引


還是舔玩人中感覺意猶未竟,拋下他的好友,跑去找他的小山山


207的好朋友肉片開演~


劇照:


八卦:
可可和小山山假戲真做在一起了~!!
酷吧~我人生中的的第一支肉片耶~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鄭宇傑
不要命了!!!
你把我名字打錯!
我想殺人 ˋˊ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一大功臣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叫我國王XD

匿名 提到...

啊啊!
上一個匿名是我留的

匿名 提到...

貢你老豆

倉鼠小女孩

我會把你宰了

匿名 提到...

to:屁股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哈哈

to:小雞

你差點被騙去拍片廠耶~好險

to:阿樓

國王好~!!!!

to:可可

來壓~我才不怕你了~期待你的下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