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隆隆家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坤看到我就問我一堆關於他的事~


真是花痴壓~大家聊的很愉快~儀茹老大很可憐


去拔智齒,臉都腫起來了,僑莉還跑來說要我打勾勾~


還好我聰明,我上次比出勾勾的時候,他打我的手


說這就是“打“勾勾~哈


我今天放學,和大家一去吃IKEA 的早餐~


我的奶油草莓果醬麵超好吃,我家新老大說像ㄆㄨㄣ!


大家聊的很愉快,最後大家都往桃園ˊˋ,沒人陪我~


我走回家的時候,順道繞到隆隆家看一下,我沒進去


我在外面看,外面好多花唷,蠻美的,我看一看


發現我舊家在他上面,讓我想到以前發生的一件事


我小時候住五樓,常到頂樓玩,有一次,看到有人在樓下澆花


我很手賤的丟小石頭下去,哈,正中紅心,打到頭,哈


今天我發現,那裡好像是隆隆家耶﹦﹦,挖靠


沒意外的話,那應該是隆隆!!好好笑唷~


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猴~~~~
小心被他知道後下學期數學被當唷XD

匿名 提到...

白痴耶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花痴 Orz

那張照片好噁

害我家電腦嚇一跳呢

匿名 提到...

我倒是沒發現你腫起來

還是一樣好笑XD

匿名 提到...

to;阿樓

我也怕~

to;土司超人

有沒有好一點壓~

消腫了沒壓~

土司超人~好想看唷~!!

to;坤

人家可是很恩愛的舔人中呢~

to;僑莉

哈~不是我啦~

是我家老大-土司超人

哈~傻子小豬

什麼一樣好笑,我打你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