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070916

從開學到現在,我又認識一些人了喔

可可,它剛開學的時候很愛欺負我,

現在比較少欺負我而且還會幫我罵吳柏欣!!

還有 「老人」這個外號就是他取的!!

秦僑莉,其實不熟,他禮拜五加我的即時通

他是女生,可是和他聊天很像再和小男生聊天

我覺得啦!每次回答都蠻妙的

還有誰呢?

陳儒佑,人高高的,而且很好,

喜歡看海賊王!!

林良翰,講話的聲音很特別,

而且好像很好欺負,嘻嘻~

這個星期還蠻好玩的

上課玩馬力歐賽車很high

禮拜六喝到我最愛的粉圓冰

晚上起來看棒球,結果走路撞到牆壁

好大聲喔!頭腫了一個大包包!

(我好像有點貧血!)

禮拜天我泡了祈門和丁普拉

祈門,喝起來有煙薰的味道,

還有濃濃的中國香料的味道

很有中國風!!

丁普拉,我又泡失敗啦 !

這次泡太濃了,所以不知道要打什麼

喝起來有點澀澀的。

可是祈門

大!成!功!

耶~!

3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小心一點呀= ="
還好只是撞到牆壁,
我上頭暈直接摔到地上,
睡著@@"

匿名 提到...

孩子,你是不是跟林良說...
我講話很快?!
他幾倍都跟不上!!!
= = + 好哇! 我會算在壞話裡...

宇傑 提到...

我哪有阿!!
我覺得他好好欺負喔!
他人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