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物理X化學X阿薩姆

最近我愛上物理課和化學課耶

兩個老師說話都很有特色

我和杰翰還有吳柏新編了一段老師的對話

超好笑的!!

第一版

化學老師:說話

物理老師:安怎

化學老師:非禮我

物理老師:簡單的啦!

第二版

化學老師:說話

物理老師:安怎

化學老師:非禮我

物理老師:瞎咪!

真的好好笑喔!

真喜歡上物理和化學

耶~

今天我哥泡阿薩姆

沒+牛奶有種怪怪的味道

味道好像海洋的味道

就是海邊石頭上綠綠海帶的味道!

可是加奶就很好喝喔!

介紹

黃金阿薩姆茶,滿滿的黃色葉芽,讓茶湯明亮耀眼,濃稠度高,

口感更加柔順,奶茶方面勿需將浸泡時間拉長

,加上1/4鮮奶,再倒入沖泡過的黃金阿薩姆茶,此茶的甘甜令人十分感動!

雖然夏季已過,有機會試試此款黃金阿薩姆冰奶茶,會讓您讚不絕口

(為什麼沒有寫到有魚腥味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人傑!!
10/06是老人節唷!~

酷吧!~哈哈
泡什麼茶嘛!!

圻圻兒 提到...

泡茶很好呀@@"
紅茶、綠茶、烏龍茶,
奶茶、水果茶、沏茶,
每種都很好喝呀XD

還有~
什麼是老人節= =?

匿名 提到...

我想喝你泡的啦老人!

匿名 提到...

to:可可
記得送禮阿!
我昨天發燒一直以為過了~
我以為現在是10月

to:阿樓
下禮拜因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