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070919

生病還真是痛苦阿,這次會生病還不是因為阿群

他說給我一起撐傘,結果傘一直移向李柔!

害我一直淋雨,真是的!

今天真是開心耶,阿強生日

中午在擊磬堂很high優,真是開心

謝謝葉雅婷他媽做的蛋糕喔,很好吃

體育課的時候,終於擺脫蔣大歌的陰影了!

因為我上次打羽球連球都打不到

他叫我們拉長球,我都打不到

打到都敲到框,都變成短球

結果他就和說:同學,你知道什麼是長球嗎?

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落寞的走了

今天終於打得比較順了,耶~!!

上健康課真是「丟」臉!(特殊發音)

現在只剩下喉嚨在痛了,只能多喝水啦!

可可,下個禮拜在泡茶給你喝啦!!!

今天還發現原來簡千如的頭是蘑菇頭!

嘻嘻~

4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病好後就可以吃冰冰涼涼的東西哩XD

匿名 提到...

好樣的...老人

匿名 提到...

ㄟ...我明明就一直叫你過來~
然後你又一直跑出去~
還怪我~
不行喔!!

匿名 提到...

阿群啊
不要在為自己辯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