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開學!

開學啦!有點難過,不能放假啦,不過,老實說,這個暑假超級無聊的

整天都在睡覺,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也沒出去玩,出去玩還生病!!

真糟糕!

不知不覺就升上高二了,時間真快,不知不覺就分班了,還好207

是個好班級!還蠻有讀書氣氛的,希望在這個班可以把心靜下來,

好好讀書!

話說回來,我的兩篇作文都還沒交,始業考還被做我前面的騙

說什麼他都沒背,還我只背春夏秋冬!結果,沒考半首,我前面的

居然只錯一個字!!太可惡喔!

運氣會那麼背,都是那天考國文前,遇到噁爛女!!超雖的!

回家還和我媽吵架,頭痛,結果7點就睡了,3點還爬起來看棒球

隔天,考的試,都考不好,著麼會有那麼討厭的人啊~!

總之呢,加油吧!

2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傑要好好加油呀=v=
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吃東西和睡覺吧XD
(瘦不下來的原因= =")

匿名 提到...

你前面的人真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