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凌晨一點

耶!我的網誌換新衣啦,好看!

我想這些配色想好久喔!

果然、三類的社會課都好無聊喔,

無聊,無聊,好無聊!

上課還是做自己的事好!!

每堂課,後面這群男生都在看雜誌

搧情,搧情,真搧情!

凌晨一點

明天生物加油吧

加油

p.s.可可妳再叫我老人你就完了

3 則留言:

圻圻兒 提到...

三類社會課真的會無聊呢=v="
不過其他課過的都還好~

為什麼被叫老人呀XD
我被叫老人是因為我駝背呢~
(至今仍好不了= =")

匿名 提到...

管你唷!!
誰叫你要有老人的嗜好啊!~
嘻嘻"

匿名 提到...

嘿嘿~
你也是個男性啊~
別說什麼煽情囉~
你也很哈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