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4-2



今天我姑姑要去我們去宜蘭吃飯,我哥說那裡很多鳥

所以要早一點起來,先去拍鳥再去吃飯,

一大早起來的時候看到彩虹耶,馬上許願,嘻嘻~

到了宜蘭,我都在睡覺,真的很累,

有拍到蠻多鳥的吧,我也不太清楚

到了很晚才吃早餐,最近迷上了麥當勞的雞塊

好好吃喔,而且沾醬又更好吃,

中餐吃的超好的,有魚,有螃蟹還有蝦蝦,

超好吃的,吃的超飽的

回家的時候,馬上泡茶來喝

泡的是黃金山脈,是我和我哥禮拜6去買的

是第2次買,很香,一泡整間房子都會瀰漫著香味

有花香,水果香(好像有木瓜),茶香

禮拜3泡給你們喝!真的很香很香!

明天要烤肉,可是喉嚨好痛

糟糕



ps我網誌的新音樂很好聽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頭你幹嘛裝可愛啊= =
還"蝦蝦"咧!XD